资料下载
正文内容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流程

  时间:2020-10-10 13:56:56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流程

1、学生在线注册 : 首次申请学生在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再次申请无需注册)。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网址:www.csls.cdb.com.cn

2、贷款申请:登陆在线服务系统,并提出贷款申请

3、县资助管理中心办理贷款: 在线申请后,携带下列材料到所在县资助管理中心办理贷款:学生身份证、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或学生

证)、户口本、由资格审查单位盖章的贷款申请表(通过在线服务系统导出)、其它县资助中心要求的材料。

4、签订合同:签订合同,领取合同、受理证明、回执。

5、开学后来校报到: 9月15日前将受理证明交至校学生工作处(机关楼317),由老师在助学贷款系统中录入回执信息。

6、查询贷款受理情况: 通过在线系统查询贷款受理情况。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流程

1、参加助学贷款说明会: 每年12月校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说明会 ,讲解申请材料及填写规则。

2、贷款申请:利用寒假准备材料, 3月20日前交校学生工作处(机关楼317)进行初审及银行复核。

3、签订合同:银行审核通过后签订合同,领取合同。

4、查询贷款受理情况:通过联系校学生工作处、财务处查询贷款受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