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正文内容

商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20 09:20:56


9月19日、20日,在全院师生的满心期待下,商学院终于迎来了2020级新生。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的报到事宜,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提前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为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效保障。

迎新111.jpg

校长刘宏,党委副书记王伟辰等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慰问了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并与新生亲切交谈。我院院长高良谋、党总支书记贾哲就迎新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迎新过程中,刘校长和王书记对我院高效有序的迎新现场和迎新人员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许,同时肯定了迎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齐心合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此次的迎新活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对我院的迎新活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迎新工作继续有条不紊地展开。

迎新2222.jpg

我院继续延续“一对一”特色迎新活动,由19级学生提前与新生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新生的来校方式、来校时间,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各新生小导提前建立好新生群,及时回应需求,解答疑惑,确保将报到相关事宜通知到每一位新生。与此同时,学院成立迎新工作小组,为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效保障。

迎新3333.jpg

迎新444.jpg

19日、20日早上,学院领导高院长、贾书记、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在迎新接待区、校车点以及学校东门准备就绪,共同参与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引导新生来到迎新接待区顺利报到后,帮助每一位新生将行李送到寝室。我院在迎新现场按专业设置报到点,优化报到流程,同时设置了“绿色通道”、“党员服务站”等服务点,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周到、全面的服务,让刚入校的新生感受到了温暖,也让因疫情防控不能入校的家长感到放心。

迎新5555.jpg

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商学院全体领导、老师、迎新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下,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