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正文内容

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0-06-15 18:48:29


6月14日,商学院于励学楼商学家开展2020届毕业生手续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上,为保证毕业生安全返校,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层层落实各项任务,为毕业生分批错峰返校做好准备工作。

3333.jpg

4444.jpg

返校当天,商学院教师们和16级学生干部早早就位,分工合作,认真帮助同学们办理离校手续。返校毕业生积极配合,分批错峰,有序领取学士服、学位证和毕业证。离别之际,毕业生们与许久不见的老师们在商学家合影留念,依依话别,诉说思念与祝福。在井然有序、温馨热烈的氛围中,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11.jpg

疫情当下,我院师生凝心聚力,确保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进行。四年之家,今日启航。希望各位毕业生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和期望,踏上新征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前行的道路上依然保持初心,勇往直前,争作美好未来的开拓者!

6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