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正文内容

跨越山海,大外等你,欢迎报考商学院

  时间:2022-06-09 15:38:11


商学院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培养“外语能力强、实践能力强、商科专业能力强”的国际型、应用型、复合型管理人才。师资队伍具有学历高、双语型、双师型特征,64%拥有博士学位。人才培养体现“专业+外语”特色,强化语种包括英语和日语。

商学院拥有研究生教育和本科教育两个办学层次。研究生教育设有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和国际商务硕士;本科教育设有旅游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等六个本科专业及ACCA人才培养实验班。

学院积极推进实践教学,实施校企联合培养、国际联合培养等多种培养模式,目前拥有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辽宁省本科高等学校向应用型转变示范专业、1个辽宁省本科创新创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1个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4个省级实践教育基地。学院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新西兰、日本、韩国等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建立了包括出国深造、短期交流、海外实习在内的多种形式的交流机制,共计17项对外交流项目。

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普遍受到用人单位好评。学生毕业后多从事与管理、经济或外语相关的工作,例如在财政部、国资委、华为、京东、美的、汇丰银行、小米、安永等企事业单位就业,或在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以及日本东京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升学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