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正文内容

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

  时间:2016-04-06 15:34:13


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

海报01.jpg

大赛简介

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3月21日正式开始报名,大赛时间为4月25日至8月19日结束,为期12周。

赛事宗旨

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拟于2016年举办第三届“大智慧杯”全

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

时间节点

校赛:2016年4月25日-2016年5月20日(比赛周期4周)

省赛:2016年5月30日-2016年6月24日(比赛周期4周)

国赛:2016年7月25日-2016年8月19日(比赛周期4周)

赛事概要

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所有参赛学生报名成功后可在大赛指定交易平台进行交易。

报名说明

本次大赛向国内所有高校全面开放,以学校为单位报名。

选手参加全国大学生精英金融挑战赛产生的收益排名、交易数据等内容,版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比赛规则

在校赛阶段,以学校为单位进行比赛,比赛形式为个人赛,参赛者以模拟交易形式进行比赛。校赛比赛中各校参赛学生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

的学生进入省赛。

在省赛阶段,以省为单位进行比赛,比赛形式为团队赛,参赛团队以模拟交易形式进行比赛。团队由进入省赛的学生自由组建,每个团队包括

操盘手、策略师、风控师3个角色,团队其他成员为本校参赛学生。每省综合收益率排名前5%的团队进入国赛。单周全国综合收益冠军团队,可获得

直接进入国赛资格。单日全国综合收益冠军团队,且所获投票数前30%,可获得直接进入国赛资格。各省承办省赛高校可推荐两个团队直接进入国赛。

在国赛阶段,参赛团队以模拟交易形式进行比赛,按排名评比出冠亚季军各一个团队。

报名方式:登陆大赛官网(

http://huodong.gw.com.cn/gx),下载报名表,并将填好的报名表电子版发至大赛官网指定邮箱edu@gw.com.cn

截至日期: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