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举办15级ACCA项目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7-04-16 19:40:38


为了了解我校参加ACCA项目同学们的学习需求以及学习现状,鼓励同学们在ACCA专业知识方面的学习,加强师生间的学习与交流。我院于4月12日下午2点在7B710会议室针对15级同学召开ACCA师生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晓春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梁若冰师、ACCA项目负责人吴荣老师、分团委书记史琳老师和ACCA班主任鲁义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梁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同时表达了学校对ACCA项目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座谈会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们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学们表述了自己学习ACCA的感受,同时也阐述了自己未来的ACCA学习计划。同学们也对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考试经验互相交流与学习,在比较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大家借鉴了更有效的学习方法。吴老师作为ACCA项目的负责人,针对同学们的困惑提出了关于ACCA考试与学习方面的专业性指导意见。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潘书记与吴老师也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我校拟设ACCA方向班和ACCA机考中心等问题的政策与方针。座谈会全程,潘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用我校学生真实的例子与大家互动交流,教育大家要立足于专业知识,培养ACCA专业素质,这将让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受益良多。同时,潘书记强调我院应该整合校友资源,邀请优秀的ACCA学子回母校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与经验,开展一系列年级间的交流分享会,让ACCA学员们受益更大,让大家切实有效的把ACCA学好,师生共同努力把我院ACCA项目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