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成功举办“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校内选拔赛

  时间:2016-04-05 21:31:19


商学院成功举办“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校内选拔赛

4月1日中午12点,商学院在7号教学楼502教室举办了由ACCA (国际注册会计师) 主办的“2016年ACCA全国就业能力大比拼”校内选拔赛。商学院金融教研室主任吴荣老师,讲师赵雨田老师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委,商学院院长王斌老师,分团委书记梁若冰老师,辅导员史琳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赛前王斌院长为此次选拔赛发表讲话,王院长表示,ACCA是一个非常有的价值的项目,这次比赛不仅能够显示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如果能够晋级,还有外出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选手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接着由吴荣老师、赵雨田老师就相关知识进行提问,选手们作答。最终,选拔出四名同学代表学校继续参赛,他们分别是:王越、苏芃、赵婉茹、刘彦君。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比赛由ACCA每年举办一次。比赛旨在帮助会计和财务专业学生掌握商业领域所需的专业技能,全面提升其沟通、面试和演讲等能力。同时还为企业和ACCA学员搭建平台,一方面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另一方面引起社会对大学生就业状况的充分关注,并帮公司选拔德才兼备的实习生,为企业储备优秀人才。我校商学院ACCA项目是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创立的,不仅体现了外语学科的优势,更有力的推动了财务管理灯专业特色化建设的进程。在此祝晋级的选手将能代表大连外国语大学再创佳绩。

上传:韩越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