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召开系列留学项目宣讲座谈会

  时间:2019-10-11 20:57:56


10月10日,商学院于励学楼519教室召开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宣讲会,主讲人为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外方代表樊丽娜老师。

1(2).jpg

会上,樊丽娜介绍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学校生活及优美风景。她重点说明了学校留学项目、申报条件、费用缴纳及申报流程。同时以问答形式解决同学的疑惑,并分享了多名优秀校友的经历和感受。

2(2).jpg

10月11日,加拿大纪念大学外方代表莅临商学院进行访问。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若冰,商务英语专业孙梁老师以及纪念大学外方代表于励学楼410会议室举行会议。双方就交流项目的合作方式,学生的学分互认及交流费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于10月12日,于商学院于励学楼410会议室召开加拿大纪念大学宣讲会,主讲人为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商学院院长伊莎贝尔。

3(2).jpg

4(2).jpg

会上,伊莎贝尔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地理环境。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战略课程,以及战略制定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拓宽眼界、努力学习,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项目。本次系列宣讲座谈会,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各个学校留学相关事宜,提前找准方向,明确目标,使我院更好地推进留学交流项目的发展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