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我院顺利举行2019届MT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时间:2019-05-22 21:31:52


5月21日,商学院MT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励学楼710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答辩邀请了沈阳师范大学毛金凤教授、辽宁省旅游教育中心主任计谷卿教授等学界、业界专家以及我院高良谋教授、李振东副教授、方雅贤副教授五位专家组成答辩小组,对2019届MTA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全面评价。

1.jpg

2.jpg

答辩伊始,答辩学员指导教师首先向答辩小组简要介绍了论文的立论选题、研究思路等方面。随后,答辩学员结合汇报提纲,详细而全面地介绍了论文的主要论点、论据及写作重点。各位专家学者对其选题方向、论文写作难度及研究价值给予了肯定,并针对论文中一些关键问题进行提问。答辩学员虚心听讲、认真记录,对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详细回答,现场学术氛围浓郁。在答辩会的最后环节,答辩小组就学员论文质量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参加本次答辩学员均全票通过。

3.jpg

一直以来,我院MTA立足大连旅游业、服务辽宁区域经济、面向东北亚国际旅游市场、以旅游业及关联行业实践与应用为导向,积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强,外语能力突出,管理技术先进,职业素养良好的高层次应用型旅游人才。本次MT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检验了商学院MTA研究生丰厚的实践与研究成果,标志商学院MTA人才培养质量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