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大连外国语大学师生走进北方假日深度探析旅游创新型人才培养

  时间:2018-05-29 11:59:56


作为辽宁省旅游服务业校企联盟单位,大连外国语大学一直重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并积极进行产教融合探索。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依托我省旅游服务业校企联盟平台加强与旅游企业的合作,让学生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旅游行业,亲身体验专业知识在实际操作中得到应用的魅力。近日,商学院副院长宋刚、旅游教研室主任孙文选带领学院MTA专业研究生、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赴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MTA实践教育基地——北方假日国际旅行社进行交流学习。

w1.png

正式进行参观前,北方假日国际旅行社侯博总经理为老师和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北方假日的基本概况、公司结构和主营业务,让大家对北方假日有了初步了解。之后,副总经理林金伟带领大家参观了旅行社的各个部门,并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与工作特点,让参观的师生对旅行社的工作有了深刻认识和更加真切的体验。业务部门参观结束后,侯博总经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北方假日的企业发展理念、行业未来发展展望。北方假日还为同学们邀请到了公司两位优秀的年轻员工,分享了他们大学毕业后步入工作岗位后的切身体验。最后的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地提问,包括企业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员工的培养与职场规划、以及公司具体的业务等问题。侯博总经理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并且鼓励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w2.png

w3.png

大连外国语大学借助校企联盟平台,促进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企业参观实践,聘请企业管理者担任专业业界导师等方式,使得学生们对旅游行业有了全新的认知以及切身的体会,相信大家也会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更加精彩的职业生涯。

北方假日国际旅行社是中国东北地区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企业,是中航协认证的正规代理机构,向数十万会员提供国内国际的出行服务,打造成为全东北最专业的旅行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