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工作动态丨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1-05-27 13:46:21


526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励学楼A410会议室、71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玮瑜、第二党支部书记钟俊英主持。

D56F

首先,两位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流程、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随后,15名发展对象依次从个人简介、思想建设、学习综合及工作表现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愿望。

D3C8

E81B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流程进行,与会党员对15名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这15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位支部书记向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不断进步。

106DE

E1A3

会议最后,在苗光瑶、李虹延两位同志的带领下,15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

9EF1

DCA7

E736

此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各项程序执行,为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组织新吸纳的党员同志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