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商学院开展“党员谈心室”活动(八)

  时间:2019-05-13 16:02:57


5月10日,商学院第八期党员谈心室活动于励学楼党员谈心室召开。本期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钟俊英担任本期主讲嘉宾。

3b8e05885452b8b7f045bb756324326.jpg

会议伊始,钟老师向学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及精神,并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她强调大学生要有理想、有信念、有品德、有担当,并对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协调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钟老师希望学生在大学期间练就过硬本领,合理规划学习与工作时间,并对简历的书写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此次会议使学生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加深了学生对五四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有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品德的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