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开展“党员谈心室”活动(六)

  时间:2019-04-23 15:11:54


4月19日,商学院第六期党员谈心室活动于励学楼党员谈心室召开。本期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邀请商学院教工党员刘鸿雷老师担任本期主讲嘉宾。

79b64ed41df6901c71e8d878ec3a5ae.jpg

会议伊始,刘鸿雷老师讲述了自己在国外的经历,他以个人经历谈论对党的认识,尤其是当在国外处于困难时,最先想到的是有国家有党的支持,是一种依靠。随后他强调,身在国外,个人行为代表国家,应时刻注意个人形象。在修身方面,他提醒学生要学会改变自身,从而促进大环境的改变,建议学生心思应放正,不怕吃亏。此外,刘鸿雷老师提到入党可以提升能力,拓宽思想面,但要真正明确入党的目的,入党是发自内心的,是为了通过组织让自己与组织共同发展。在会议最后,他劝诫学生应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并朝着目标坚定向前。

此次党员谈心室活动不单使学生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性,也让学生更加明确对未来的规划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