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开展“党员谈心室”活动(五)

  时间:2019-04-12 15:10:20


4月10日,商学院第五期党员谈心室活动于励学楼党员谈心室召开,本期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邀请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红担任本期主讲嘉宾。

69f9ddac9c3dbb92bcec72b20845151.jpg

会议伊始,张红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及自主专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首先,她提到了大学生交往礼仪的问题。面对同学之间的差异,“求同存异”才是解决之道。随后,张书记谈到报考导游资格证对口才锻炼的帮助。最后,张红书记以自身求学经历为例,表达自信和切勿盲目从众在发展中的重要性。至此,本期党员谈心室活动圆满结束。

e4efb6828e29ead05314ba5350354e7.jpg

此次党员谈心室活动,不仅使学生了解了导游资格证的相关信息,更积累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待人处事的宝贵经验,为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节奏指明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