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开展“党员谈心室”活动(八)

  时间:2018-11-30 14:26:40


11月28日,商学院于励学楼党员谈心室开展本学期第八次党员谈心室活动,本期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举办,主讲人为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副主席李昊琳。

微信图片_20181130142259.jpg

活动伊始,李昊琳通过个人经历告诫同学应从现在开始规划职业生涯,提前确定未来职业定位。他提出,在大学期间要积极培养批判思维和独立人格,学会独立思考,从中立角度看待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李昊琳鼓励同学多多参加学校的创新实践活动,培养创新思维和团队领导力。同时,他建议同学贯彻学习习近平思想,坚持社会主义道德和底线。他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积极看待生活中的得与失,在学习中把握机会,持之以恒。最后,李昊琳就同学的疑问提出了个人的看法。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进一步了解和培养创新思维,保持对党的忠诚,更好的面对人生挫折与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