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开展"党员谈心室"活动(十一)

  时间:2018-06-19 11:02:40


6月14日,商学院于明德楼开展了本学期第十一期"党员谈心室"活动。本期活动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邀请原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书源作为主讲人,以"奋斗的青春"为题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

首先,王书源提出礼貌是一个人素质和涵养的体现,懂礼貌的人才会赢得尊重。随后,她直入"奋斗的青春"这一主题,建议同学们抛却随遇而安的心态,以竭尽全力的意识去参与学习和工作。并依照自身经历向学生提出精神力量是贯穿人一生的财富。在最后的提问环节,王书源指出要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和学会"计时",将自己的时间禁锢起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可以在增强成就感的同时有效提高效率。

本次"党员谈心室活动"使同学们深受鼓舞,鼓励低年级同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勇于尝试,坚持梦想,奋力前行。

微信图片_20180618215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