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开展本学期“党员谈心室”系列活动(十)

  时间:2018-06-11 13:50:23


6月8日,商学院于励学楼党员谈心室开展了本学期第十次"党员谈心室"活动。本期活动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举办,特邀俄语学院2014级分团委副书记韩冰燃作为主讲嘉宾。

1906890045.jpg

首先,韩冰燃按照大学的时间线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结合自己从编辑部转至生活部的学生干部经历,建议学弟学妹在大学生活中要及时根据自身发展特点调整方向,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针对面试中颇受关注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冰燃学长结合自己面试经历强调要明确自己在小组中的位置,注重发散思维,善于抓住问题实质。最后,冰燃学长为大家分享了一个视频,鼓励女生在求职中要发挥自身优势,迎接新机会和挑战,在职场中锻造出属于自己的从容和自信。

通过本次党员谈心室活动,使低年级学生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晰的理解和判断,鼓励大家积极尝试,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