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晓春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18-06-01 11:14: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5月31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晓春于励学楼306教室为学生们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680810318.jpg

课程开始,潘晓春书记向学生们分享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的新闻视频。随后,潘晓春书记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党建工作的经验,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共十九大精神,向同学们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时代特色及党的伟大构想以及新期望。潘晓春书记鼓励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舞台上,要放飞青春梦想,确立新目标、新思想,紧跟党的步伐,用自信鼓起前进的风帆,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的过程中中创造精彩人生,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的开展,使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作为当代青年学生,不仅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情怀,更要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牢记教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