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开展本学期“党员谈心室”系列活动(九)

  时间:2018-05-31 19:11:35


5月29日,商学院于励学楼党员谈心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九次“党员谈心室”活动。本期活动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举办,邀请到2015级学生陈顺利作为主讲人,就大学经历与未来规划进行分享。

332562415.jpg

首先,陈顺利为学生们分享了她在学习上的经验,强调了规律学习以及把握正确复习时间点的重要性。并通过回顾英语四六级及日语N1能力测试的备考经历,向学生们介绍了针对语言学习的碎片化学习方法。随后,她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强调高效的工作不仅能扩大交际范围,培养交流协作能力,也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的要求。最后,陈顺利提醒学生们在正确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同时,也要培养良好的习惯并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不忘初心。

本次党员谈心室活动,通过引导高年级学生的交流分享,帮助低年级学生正确认识大学生活,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端正态度,更好地规划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