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开展本学期“党员谈心室”系列活动(六)

  时间:2018-05-16 09:18:5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的要求。5月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六期“党员谈心室”活动走出教室,走进了旅顺日俄战争遗址二零三高地。本次活动邀请到我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孙文选老师作为主讲人,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五十名人员参与了此次党员谈心室活动。

到达二零三高地后,孙文选老师为现场师生介绍了二零三高地的历史背景,帮助师生们了解旅顺的发展历程。接着带领现场师生们前往山顶的战争纪念碑,随后组织学生对我国抗战历史进行讨论,并教导学生应在铭记历史的前提下,坚持正确的导向,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期党员谈心室通过“走出去”的谈心形式,增强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向心力,加强了专业教师参与主题党日的活动模式,扩大了谈心室的主体队伍,为商学院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奠定了新的基础。

1098591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