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开展本学期"党员谈心室"系列活动(二)

  时间:2018-04-03 12:02:27


3月30日,商学院于励学楼党员谈心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期"党员谈心室"活动。本期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持举办,邀请到原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屈子琦作为主讲嘉宾,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方向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

首先,屈子琦分析了出国、考研和就业三个方向的选择及准备工作,并根据自身情况介绍了自己求职过程。随后生动地分享了去年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为期6个月的实习生活,建议学弟学妹尽快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确立自己大学生活的目标。最后,屈子琦向参会学生分享了自己丰富的校园经历的同时,并对学院老师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极大的感恩之情。建议刚入学的学弟学妹,从大一开始衡量自身,做出积极正确的选择,在踏实认真的完成自身学业的同时积极配合班级、学生会的工作,维系友谊,拓展兴趣。大二要努力地突破自己,提升学习工作能力。大三大四能依就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坚持完善自我,服务他人。

通过本次活动,商学院学生切身感受到一名学生党员成长历程,也看到一名学生干部励志勤学、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使同学们能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并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好的领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