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2016-2017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员谈心室”系列活动(十一)

  时间:2017-05-22 16:55:38


2017年5月19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七教党员谈心室开展了本学期第十期“党员谈心室”活动。本期活动的主讲人为我院2013级优秀学生代表刘炳天同学,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学习方法。

会议中,刘炳天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他的实习经历,他指出,让他感悟良多、不断成长的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日常小事。他建议大家尽早开始规划未来,只有擦亮双眼、保持头脑清醒才能看见接踵而至的机会。刘炳天同学提醒大家在大学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不受外界干扰的能力,提高学习效率。他认为,这样直面问题、积极寻求解决方能够帮助大家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坚强的意志品质。讨论到如何提升自我时,刘炳天同学指出,我们不能仅仅满足于专业知识,更应把目光放长远,在课余时间多涉猎课外知识,开拓视野,提升自我。同时,我们还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面对求职等重大抉择时放平心态,做到既不妄自菲薄又不妄自尊大,自然而然地将最好的自己展示给面试官。

微信图片_20170522163656.jpg

最后,刘炳天同学以自己的面试经历为例,向大家提出建议:良好的学习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在面试时可以弥补缺乏实习经历等短板,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为自己博得真正的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