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2016-2017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员谈心室”系列活动(十)

  时间:2017-05-21 16:13:11


2017年4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九次党员“党员谈心室”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级优秀学生代表李进颉同学,由他作为本期主讲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怎样度过大学生活以及怎样看待入党问题。

会议伊始,李进颉同学首先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在大学里如何协调好学习,生活和工作,达到有条不紊,循序渐进。他分别指出大学期间的每一个阶段都十分重要,其中大一在于积淀,唯有打好基础才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佳绩;大二在于进阶,基于知识积累,旨在挑战自我,发掘潜能;大三在于稳固而不动摇,这时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方能顶住压力,勇往直前;大四在于收获,也是人生下一个阶段的开始,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成败。他还特别指出兴趣为学习工作的第一要义,并要培养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70521163925.jpg

关于入党,李进颉同学提出要入党首先便是要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常进行自我批评,总结经验教训。与此同时还要敢于吃苦,积极耐心为他人服务,并在服务过程中学会换位思考,懂得宽容待人。

本期“党员谈心室”活动营造了活跃轻松的交流气氛,使与会同学良好地融入其中。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在本期活动中受益,积极提升自我学识以及修养,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