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2016-2017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员谈心室”系列活动(九)

  时间:2017-05-16 16:03:56


2017年5月12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七教党员谈心室开展了本学期第八期“党员谈心室”活动。本期活动的主讲人为我院2013级优秀学生代表邢越同学,她以“入党之路”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

664d8dea47f35c6ae0c2c65ecf2a142.jpg

会议伊始,邢越同学从入学前对大学的认识,介绍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缘由,她说正是因为有了目标,才能坚实地迈出第一步,并稳步前进。在学生会的工作促使她更加努力地去靠近实现自己的目标。随后,邢越同学回忆了在大三时担任小导的经历,尽管辛苦,但却成为了她大学生活中最难忘的经历之一。她强调,只有充分地准备才能在机会到来时把握住。正是有了前两年的积淀,才使得她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小导。

最后,邢越同学以自己的求职面试经历为例,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大学期间应多参加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人生履历及实习经验,根据个人情况正视每一次选择,并鼓励大家勇于尝试,坚持梦想,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