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2016-2017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员谈心室”系列活动(六)

  时间:2017-04-10 21:53:11


2017年4月7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党员谈心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五次“党员谈心室”活动。在本次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史琳老师作为主讲人,以“如何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切入点,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作为党员的感悟。

党员.jpg

会议伊始,史琳老师以自身经历为引导,她指出,有梦想、有追求就应为之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也正是我们进行自我实现的过程。随后,史老师就正在热播的反贪腐剧《人民的名义》引导大家展开思考,以此强调党的纯洁性。她列举了两位经管学院优秀党员的入党履历,要求每位有入党意愿的同学都要做到端正态度,目的单纯、不求利益;要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踏实做事,发扬经管学院优良作风,做合格学生党员。

随后,史老师对我院发展党员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她指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发展时期都要经历层层考验,综合多方考核才能对其进行评价。通过本期谈心室活动,相信每位同学都会有新的思考和收获。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甚至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