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2016-2017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员谈心室”系列活动(三)

  时间:2017-03-23 13:58:48


为进一步在院系推进党的建设,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7年3月10日下午3点在七教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期“党员谈心室”活动。本期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持举办,党总支副书记梁若冰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辅导员钟俊英老师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期活动。

IMG_1207.JPG

为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党员谈心室焕然一新,梁书记坐在大家的中间,亲切地和同学们交流。会议伊始,梁书记首先提出问题:“如何让自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并由此引导大家思考学生出国、考研以及找工作的目的和方向。他指出,在我们选择考研或出国时不能因盲目的虚荣攀比而违背心中真实的想法。我们需要考虑所选专业、学校是否适合自己、是否能为将来创造机会、是否能为理想工作打牢基础。梁书记强调,追求目标要踏实地,做好规划,走可持续性发展道路,切勿好高骛远。

IMG_1171.JPG

随后,梁书记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为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指明了方向,同时他还指出,我们必须明确入党目的,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素养,这将是一条光荣与责任并重的路,只有明确肩上的责任,才能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最后的提问中,梁书记耐心地解答了同学的疑惑,并鼓励大家积极尝试,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IMG_1201.JPG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学期首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谈心室”走向尾声。本期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大家对未来有了更加明晰的理解和判断,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党员谈心室”中有所收获,砥砺前行。

IMG_1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