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2016-2017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员谈心室”系列活动(一)

  时间:2016-05-20 17:29:02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员谈心室”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院系党的建设,促进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融洽党员、党群关系,增进团结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6年5月16日下午举办了“党员谈心”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团委组织部举办,并且邀请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周鸽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IMG_7799.JPG

党员谈心室旨在提供一个以了解党员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解答党员工作时遇到的疑惑,指出并纠正党员思想上出现的问题的平台。周鸽学姐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支教经历,讲述了贫富差距下的社会现状,让学生党员明白自己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告诫我们且行且珍惜。并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及学习方面的感悟,为不少将要考研的同学解答了在学习上存在的困惑。她着重强调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建议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要浪费自己学习时间。

DSC_2291.JPG

在党员谈心室交流会中,同学们的热情十分高涨,分享经验的优秀党员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希望同学们能借鉴优秀党员的经验,针对自身情况早日进行规划,做好充分准备,为自己的人生绘制精彩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