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晓春参加“党员谈心室”活动

  时间:2019-12-25 13:34:36


12月18日,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于励学楼710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十一次党员谈心室活动。活动邀请到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晓春作为主讲,以“争做‘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的合格学生党员”为主题,为商学院全体新发展的党员讲授党课。

1791919967.jpg

潘书记首先恭喜各位同学顺利通过党组织的审核,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活动中她告诉学生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她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默默付出,发挥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强调了奉献与担当的意义,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她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无私无畏的情怀和清正廉洁的正气,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潘书记讲道,打铁还需自身硬,铁肩才能担道义。同学们要不断学习,增强自身修养,注重实践锻炼,砥砺意志品格,修炼过硬内功,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870090038.jpg

本次党员谈心室活动让23名新发展的党员受益匪浅,使预备党员们了解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为党员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培养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