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商学院党员谈心室活动(四)

  时间:2019-11-01 17:06:05


10月31日,商学院于励学楼党员谈心室举办第四期“党员谈心室”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团委组织部主办,邀请教工党员王宁担任主讲人。

1.jpg

会议伊始,王宁老师在进行自我介绍后开始了此次的谈心分享。王宁老师以党史为开端,回顾了党由创建到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历程。王宁老师指出,这是党的一段信仰的历史、奋斗的历史、创新的历史,值得学生们深入了解和学习。随后,王老师讲述了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革命精神,唤起学生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并与学生回望先辈们的光荣历史。最后,王宁老师又带领学生就如何规划人生,怎样达成规划目标等角度展开探讨,教导学生们如何将内心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付诸实践。

2.jpg

本次党员谈心室活动,使学生们对党史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入党热情与决心。同时,学生们通过对自身规划方法的探讨与学习,为实现理想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