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党员服务日活动(二)

  时间:2019-10-24 11:20:02


10月18日,商学院于励学楼党员谈心室开展了党员服务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邀请2016级学生李雪娇作为主讲人。

12.jpg

会议伊始,李雪娇同学告诫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努力争取入党资格。对于如何看待保研、奖学金和时间管理的问题,李雪娇同学认为一定要争取做到个人成绩与成长的兼顾。她提出大学生活中一定要多读书、加强体育锻炼。读书是提升自己的捷径,也是加强自身表达能力的最好方法,而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基础,运动可以增强体质,锻炼坚强的意志,健康的身体才是人生的第一财富。最后,李雪娇同学总结,要勇于尝试,在探索中确定自己的人生定位,争取做到不惧人言、坚定自我。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保研和奖学金的看法更加客观,同时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四年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