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党员谈心室活动(二)

  时间:2019-10-24 10:38:47


10月17日,商学院于励学楼党员谈心室举办第二期“党员谈心室”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邀请16级学生党员汪梦婧担任主讲人。

1.jpg

会议伊始,汪梦婧同学亲切热情地向与会的学生代表问好,并在自我介绍后开始了本次的谈心分享。汪同学结合自身的心得体会,在分享中强调以下几点:第一,树立远大理想。汪同学以马克思的个人经历为例,告诉我们树立理想目标的重要意义。第二,做好眼前事。汪同学从自身任职工作为着眼点,以个人工作理念为引,告诫大家要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做好眼前小事。第三,帮助身边人。通过对我国优秀党员雷锋、毛丰美同志进行人物解读,让与会学生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认知。

2.jpg

本次谈心室活动,不仅让各位与会学生看到优秀党员的个人风采,也为处于迷茫期的同学们拨云见雾、指明方向,令同学们面对目标时更加充满动力。有利于各位同学学习革命前辈们的优良品质,传承党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