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校友工作处及我院领导一行走访商学院优秀校友

  时间:2019-12-23 16:28:41


11月12日,大连外国语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钟青、副处长卞莹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若冰一同前往东北财经大学,走访看望商学院06级优秀校友、现系东北财经大学公共事业管理系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陈沛,并进行了亲切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若冰首先代表商学院感谢陈沛校友对母校及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学院发展进行了介绍,欢迎陈沛校友在建校55周年、建院2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参加校友论坛,校友工作处处长钟青表示欢迎陈沛校友回访母校,同时也希望校友能够对母校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沛校友就硕博阶段学习经历、职业选择及人生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对母校多年的培养及恩师的栽培表示感谢,并谈及了母校对其重要的影响。希望有机会重返母校,加强联系,时刻关注母校发展。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我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搭建了学校与校友良性互动发展平台,有利于充分发挥校友作用,不断完善学校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体系,促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