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MTA)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26 20:45:11


9月23日,商学院召开2020级旅游管理(MTA)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旨在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各位导师,促进学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商学院院长高良谋以及13名研究生导师和17名学生参加此次见面会。

35DCC0B9-0D26-4666-A187-310BC99C37A0.jpeg

会议中,导师们分别从学历背景、研究方向以及主要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结合学生们的兴趣,为学生的导师选择提供了指导。导师们向学生们介绍了MTA的发展方向,并对学生未来两年的授课计划做出了详细规划。导师们鼓励学生们在配合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发表学术文章,充分利用大外和图书馆平台进行学习,从而不断丰富阅历,实现自我能力的提升。

高良谋院长讲到,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学习有着本质上的差别,硕士是过渡性学习,大家更应该继续奋斗,持续学习。

939E27F8-527D-43EE-89A1-B8268DB9A23D.jpeg

75413C76-6CCE-4682-B752-F4C80ABF264D.jpeg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与导师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使大家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加明确、更加全面的认知。希望研究生同学们能够带着导师们的殷切期盼开启新的征程,努力提升自己,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