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英国斯旺西大学4+1项目

  时间:2019-12-21 20:11:48


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斯旺西大学是英国历史上第29所公立的老牌名校,始建于1920年,原名威尔士斯旺西大学,是威尔士大学联盟之一,以其卓越的教育水平和科研能力斐声国际,在学术成就和科研贡献方面拥有悠久且令人自豪的历史。2007年退出联盟并正式更名为斯旺西大学。曾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与伦敦金融时报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并且,在2014REF英国高校学术研究官方排名中,斯旺西大学跃居全英第26位,全英研究影响力排名第22位。大学注重传统,同时强调现代化的教学方法和科研手段,拥有世界一流的设备和设施。大量毕业生在世界舞台上创造着成功的业绩,是当之无愧的英国顶尖大学之一。

1.jpg

2.jpg

地理环境

学校坐落在英国的威尔士斯旺西,紧邻威尔士首府卡迪夫,距卡迪夫只有40分钟的车程。斯旺西是威尔士第二大城市,城市坐落在海边,非常漂亮,是世界十大浪漫圣地之一。

校内生活

住宿

斯旺西的学生宿舍分别两类:学校宿舍和私人住房。大学保证所有国际学生在入学第一年均可获得校方宿舍,也保证绝大多数国际学生在随后几年的学习中仍可居住在校方宿舍。斯望西大学拥有英国教育系统内最吸引人的也最舒适的学生宿舍群之一。宿舍种类分为单人间、双人间、套间和家庭公寓等不同种类,每处学生宿舍楼都有独立的洗衣房。宿舍内都装有电话线和上网线,二者的基本月租全部免费。各个学校宿舍区都设有接待办公室,负责解决学生的日常问题。

图书及信息资源

斯旺西大学是英国在图书及信息资源方面最为丰富而管理水平先进的大学之一,大图书馆学每年都要对图书、电脑和网络等都进行大量的投资。大学下属一个主图书馆和五个分图书馆,馆藏近百万册图书期刊。同时,学校拥有庞大的电子书库,学生可以自由浏览数量庞大的电子期刊和学术资料,从平时作业到毕业论文、从搜索文献到学术研究,所有资料都可以在电子书库找到。

体育中心

为所有主要运动项目提供了设施,并容纳一个奥运会规格的游泳池。艺术中心有一套能满足各类品味的现场音乐、舞蹈、舞台剧和电影节目。此外,校园还设有大学自己的保险办公室、旅行社、银行、邮局、餐馆、超市、洗衣店和理发店。

3.jpg

4.jpg

4.jpg

就业机会

1.英国康力斯公司商业研究生

2.汇丰银行外汇交易员

3.苏格兰皇家银行分析师

4.伍氏律师事务所律师

5.微软人才招聘顾问

斯望西大学是最受雇主欢迎的十所英国大学之一,斯望西毕业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找到工作的就业率为 95%-97.5%,中国留学生依赖大学的就业指导辅助和实习工作计划在英国就业取得重大成功。

入学要求

本科:

平均成绩75分以上

雅思6.0分,听说读写不低于5.5

直接申请入读商科专业大二,雅思要求6.5,单科不低于5.5

硕士:

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雅思6.5分,听说读写各项不低于5.5分,个别专业如法学要求各项不低于6.0

商科专业硕士最新要求为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雅思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以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