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韩国又松大学与中国大连外国语大学 国际化联合培养项目

  时间:2019-12-21 20:01:47


又松大学简介

韩国又松大学成立于 1954 年,位于韩国的“硅谷”城市大田广域市。又松大学是韩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其SolBridge国际商学院、Endicott国际学院和SIS国际学院,实行全英文教学,大量聘用外籍教授,面向全球招收国际学生。目前,这三个学院拥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位外籍教授和5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留学生。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是又松大学重金打造的商学教育航母,是一所全英文授课的完全国际化的商科学院,其目标是发展成为亚洲的哈佛商学院。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同时获得了亚太商学院联合会(AAPBS)及美国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 认证。

2011年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荣获“亚洲最佳商学院”称号,根据欧洲CSI评选在韩国高校商学院排行榜名列第四,排名位于首尔大学之后。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拥有曾就职于欧美知名学府的卓越教授团队,学生来自全球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毕业生广泛就业于跨国公司、金融、外贸及政府部门。2010年3月,SolBridge国际商学院与中国北京外国语大学共同建立了BFSU-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课程项目,成为中国第一所面向外国学生开设本科和硕士专业、全英文授课的商学院。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提供工商管理学士学位(BBA)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的相关专业课程,BBA包括金融、管理、市场营销、创业学四个专业方向,MBA包括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国际商务三个专业方向。

Sol国际学院成立于2015年,历经三余年时间已取得飞跃发展,学生人数持续、高速增长。学院下设全球酒店管理系、全球餐饮管理系、全球医疗服务经营系、全球铁道融合系、全球传媒艺术系及全球餐饮烹饪系,各系所开设的相关专业课程全部采用100%全英文授课模式。

Endicott国际学院成立于2016年,以又松大学现任校长John E. Endicott博士命名。Endicott国际学院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领袖人才,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全球事务、针对当前世界所面临的重大问题提出富有创新的解决办法。为实现上述教育目标,Endicott国际学院聘请了国际化的专业教授团队并建立了灵活有效的实验式教学培养方案。学院下设管理学系、商业系、国际研究学系,开设了金融、会计、税务、资产管理、国际贸易、国际商务等专业方向。各系所开设的相关专业课程100%全英文授课模式。

1906853341.jpg

本项目采用一学期或一学年交流学习,2+2本科双学位,3+1+1本硕连读联合培养模式:

①一学期或一学年交流学习模式:即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在校生,利用一学期或一学年的时间,

选择到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或Sol国际学院或Endicott国际学院学习,又松大学颁发学习经历证书,大连外国语大学承认其学分。

②2+2本科双学位模式:即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在校生,大一和大二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学习,完成相应学分;大三和大四在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或Sol国际学院或Endicott国际学院学习,完成70个学分。两校互认学生修读的学分,毕业颁发两校学历学位证书。学生毕业论文通过网络形式进行答辩。

③ 3+1+1本硕连读模式:即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在校生,大四赴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

学院交流学习一年后,直接以本硕连读的方式,在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继续学习1年,即可获得又松大学硕士学位。

入学要求:

一、大连外国语大学在校生

二、英语要求:

1. 交流学习项目:英语基础较好,通过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组织的网络面试。

2. 2+2本科双学位项目:需提交5.5分雅思成绩,若雅思成绩5.0分,则需结合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的网络面试成绩,方可决定是否录取。

3. 3+1+1本硕连读项目:大四入学又松大学时,通过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组织的网络面试即可;在又松大学交流学期一年后,进入硕士课程前,需提交不低于5.5分的雅思成绩。

报名&入学时间:

1、交流学习项目和3+1+1本硕连读项目:5月18日前提交报名表,5月下旬面试,8月底入学;

2、2+2本科双学位项目:5月中旬提交报名表,6月中旬提交雅思成绩并面试,8月底入学;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相关费用:

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又松大学为项目学生提供学费减免形式的奖学金。

项目

学费/学期

基本标准

学费/学期

减免后

住宿费/学期

早餐费/学期

活动费/学期

医疗保险费

新生周餐费

合计(减免后)

备注

交流学习

5037美元

(减免50%后)

728美元

336美元

100美元

147美元

77美元

3907美元

(约合24614元)

2519美元

2+2

5037美元

(减免20%后)

728美元

336美元

100美元

147美元

77美元

5418美元

(约合34133元)

可根据雅思成绩和网络面试成绩获得高于20%的学费减免

4030美元

3+1+1

5037美元

大四入学时

(减免50%后)

728美元

336美元

100美元

147美元

77美元

3907美元

(约合24614元)

2519美元

5787美元

硕士课程时

(减免20%后)

728美元

336美元

100美元

147美元

77美元

6018美元

(约合37913元)

可根据雅思成绩和网络面试成绩获得高于20%的学费减免

4630美元

2+2和3+1+1项目学生,入学时需缴纳留学生管理服务费2500元人民币。该费用为一次性收费,仅入学时缴纳一次。

备注: 1参考汇率:1美元 = 6.3元人民币;

2、午餐和晚餐的参考费用,每餐3.5-5美元;

3、实际缴纳费用以入学时缴费通知为准。

Sol国际学院和Endicott国际学院相关费用:

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又松大学为项目学生提供学费减免形式的奖学金。

2018

一学期学费

住宿费

三餐费

保险费

合计

约合人民币

基本标准

减免30%

基本标准

减免50%

人文

3,198.6美元

2,239.1美元

525美元

263美元

735美元

135美元

3,372.1美元

21,244

备注: 1参考汇率:1美元 = 6.3元人民币;

2实际缴纳费用以入学时缴费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