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2+2项目(双学位)

  时间:2017-05-20 10:55:01


昆士兰科技大学(QUT)是澳大利亚的一流高等学府,有近5万名学生,拥有出色的毕业生就业率、良好的囯际业界关系、以及世界知名的应用科硏实力,88%以上的科硏达到或超越世界平均水准 (ERA),在建校50年以内新兴大学中排名全球前40(Times2015)。

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QUT多个专业获得全球领先排名:

l 媒体与传播-全球21位

l 教 育-全球前100位

l 建 筑-全球前100位

l 土木工程-全球100位

l 金融会计-全球前150位

l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全球前150位

l 机械工程-全球前150位

l 环境科学-全球前150位

l 法律-全球前100位

昆士兰科技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和生活设施。先进的教学大楼与传统的历史保护建筑交相辉映。学校共有2个校区(分别位于Gardens Point和Kelvin Grove ),学生可免费搭乘学校的班车往返于两个校区之间。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学生可享有积极而又舒适的生活方式,能充分利用学校的健身中心、餐厅、 剧院等设施。校内还有全天候电脑房、多媒体课堂、工作室、旅行社、银行等等。

布里斯班有230万人口,是澳大利亚第三大都市,也是一个充满活力而又具有多元文化的城市,是生活与求学的理想之地。布里斯班与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均仅有一个小时车程的距离。2014年G20峰会曾在此举办。2016年QS公布的“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中,布里斯班位列全球前二十。

QUT Business School“三桂冠”商学院简介

QUT商学院位于布里斯班市中心的Gardens Point校区,目前总共有大约一万两千名学生(国际生占两千八百名左右,来自于九十多个不同的国家)。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同时获得国际三大顶级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学院联合会(AACSB International)、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的授权机构(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可的商学院。全球仅有少于1 %的商学院(约六七十所)同时拥有这三大国际认证。认证的程序复杂及要求严格以确保学生学习品质及师资优良,并达到世界囯际的水平。

国际声誉

l 澳大利亚第一所商学院同時拥有三大国际认证

l 会计与金融专业全球排名前100 [Quacarelli Symonds (QS)世界排名]

l 工商管理硕士及高阶主管企管硕士均名列澳大利亚全国第三( 《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Boss Magazine》)

l 应用金融硕士为澳大利亚全国高校唯一上榜专业(《金融时报》大学排名)

l 商科硕士(应用金融专业)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一,金融类硕士课程名列全球前四十(2013年英国《金融时报》金融类硕士排名)

大外的三桂冠奖学金

-申请人读BS05 Bachelor of Business商科学士课程

-申请时GPA达到85%,直接减免第一学年25%的学费

-入读后每学期GPA迖到QUT7分制总分的5.5分,可继续获得后续学年25%的学费减免

-奖学金无需额外填表申请,无名额限制。

大连外国语大学2+2项目所对接的QUT商学院专业课程信息:

大连外国语大

QUT课程名称

所转学分

完成QUT商科

学士学位课程

所需时间

开学时间

2 年培训课程

商科学士

BS05 Bachelor of Business

2 学期 ( 8 门课)

4 学期

2 月或7 月

包括以下专业:

l 会计 Accountancy

l 职业认证会计

Accountancy with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Extension (for Professional Recognition)

l 广告 Advertising

l 经济学 Economics

l 金融 Finance

l 人力资源 Human ResourceManagement

l 管理 Management

l 国际商务International Business

l 市场营销Marketing

l 公共关系Public Relations

·抵学分的安排仅供参考

·预计完成QUT商科学士学位课程所需时间

直入QUT商科学士的要求:

GPA要求

百分制的67分以上

语言要求

IELTS (学术类)6.5 (单项不低于6.0)或TOEFL (网考)90 (单项20)

如未达到直接入读商科学士的语言要求,学生可以下列语言成绩先入读语言或学术衔接课程再升读商科学士:

雅思成绩

QUT衔接的课程

多久完成商科学士学位?

IELTS 6.0

(单项:5.5)

1、入读一学期制的商科快捷文凭课程

(须达到GPA 4/7,以QUT的7分为满分的评分标准)

2、接读商科学士大二第二学期,修读3学期(入学时的开课时间不同会影响到修读时间的长短,因有些专业科目并不是每学期都开课。)

2至2.5年

IELTS 5.5

(读、写:5.5,

听、说:5.0)

1、入读12周

QC32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2 (EAP2)(须迖到65%)

2、接读商科学士大二第一学期,修读4学期

2年3个月

IELTS 5.0

(读、写:5.0)

1、入读12周

QC31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1 (EAP1)(须迖到65%)

+

2、入读12周

QC32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2 (EAP2)(须达到65%)

+

3、接读商科学士大二第一学期,修读4学期

2.5年

报名请联系 经管办公室崔老师 电话86111121 办公室7A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