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日本亚细亚大学

  时间:2017-05-20 21:45:18


亚细亚大学,日本名牌高校。是于1941年建立,1950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著名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亚大”“AU”。职业棒球运动员和有名艺人的辈出使得“亚大”在日本人心中有很高的声誉,被视为一所选考较难的社科系高校。校区位于东京都武藏野市。

学校设立经营学院(经营专业、酒店旅游管理专业)、经济学院(经济专业)、法学院(法律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关系专业)、城市创造学院(城市创造专业)。该校学位项目分本科标准四年、研究生硕士标准2年、研究生博士标准3年;非学位项目为留学生别科1年。学期分上学期4月1日—9月20日、下学期9月21日—3月31日。

每年3月份会针对4月份去日本的学生和家长介绍学校的情况及注意事项。交流项目合作模式为“2+2”,入学学生要求日语主干课以及所有学科平均成绩须达到80分以上,每年4月份入学。学费为750000日元/年(约合人民币46430元/年)(注:实际费用以缴纳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