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江苏雨润肉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16 21:34:58


一、公司介绍

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商业、旅游、房地产、金融和建设七大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江苏南京,下属子(分)公司三百多家,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雨润集团是中国低温肉制品开创者,中国肉食品行业龙头企业。雨润牌低温肉制品市场占有率连续22年位列全国第一,高星级酒店市场份额占70%以上。 集团旗下已有雨润食品(1068.HK)、中央商场(600280.SH)两家上市公司。

在科技研发方面,雨润成为我国食品行业首家同时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的民营企业。依托以上科研平台,雨润在食品关键技术领域取得上百项专利,牵头制定数十项国家标准,承担了肉类行业大部分重大科技攻关项目。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1.营销管培生

2.财务管理类管培生

【工作内容】

1、负责客户市场的开发维护以及财务管理和国际贸易。

2、负责公司产品销售以及开拓多样性的营销服务。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或其他专业优秀毕业生优先录用。

2.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

【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就餐补贴,经营类岗位加奖金。5000-8000及以上。

【工作地点】

雨润食品集团现有子分公司 100 余家,遍布全国各省、直辖市及自治区,工作地点可根据学生意愿就近分配。

【招聘流程】

1.网申投递简历

2.线下面试,发送offer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爽

联系人电话:180-0156-6798  025-56677133

邮箱投递地址:zhangxiao@yurun.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紫峰路19号雨润食品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