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青岛上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16 21:32:36


一.公司简介:

青岛上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合发展集团”) 是服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以下简称“上合示范区”)产业发展、产业投资和运营服务的市场化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注册资本10亿元。集团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思路,以投融资建设、招商引资、专业化服务为支撑,招引优势团队,引进战略合作,走多元化发展道路,助力上合示范区打造“国际物流中心、现代贸易中心、双向投资合作中心、商旅文交流发展中心、海洋合作中心”。以国有资本运营为基础,以产业发展为重点,依托上合示范区政策优惠,开展产业战略投资、特色空间运营、金融服务、商务人才服务等业务。

上合示范区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取得的合作成果。2018年6月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宣布,“中国政府支持在青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2019年7月24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2019年9月20日,国务院正式批复该总体方案。按照总体方案要求,上合示范区要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拓展国际物流、现代贸易、双向投资、商旅文化交流、海洋合作等领域合作,更好发挥青岛在“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建设和海上合作中的作用,加强我国同上海合作组织国家互联互通,着力推动形成东西双向互济、陆海内外联动的开放格局。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共涉及21个职位,其中:综合类3个、国际物流类2个、国际贸易类2个、投资类2个、商旅文交流类2个、产业合作类2个、经济管理类3个、财务金融类2个、规划建设类3个。

三.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二)资格审查

(三)素质评估

(四)专家评审

(五)体检

(六)研究确定

(七)公示

四.其他事项:

(一)薪酬标准按照市场化原则,参考行业同职级人员薪酬标准协商确定,与实际经营业绩挂钩,根据业绩考核情况实行动态调整。同时,招聘人员符合本地有关人才引进政策的,按规定享受相应政策。

(二)应聘者须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及时通知,请保持手机、邮箱等准确畅通。

(四)上合发展集团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报名情况,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并予相应告知,同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选聘专用邮箱:

qdshfzjtxz@l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