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16 21:19:03


一、公司介绍

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基金”),成立于2013年3月7日,恒天财富旗下的财富管理平台和销售机构,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销售人员均持有从业资格证;2013年8月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2015年加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为“联席会员”(会员代码:LX2100000583),并取得会员证书(证书编号:00000583)。

恒天基金以实际行动践行“筑牢风控防线,坚守合规底线”的原则,搭建并不断升级“四层管理人筛选+立体风控管理”体系,能够实现从机构准入到产品筛选、从销售风险管理到投后管理中心的无缝衔接,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控。产品部门、风险与合规部门、内部审计团队组成的三道风险控制防线,进一步落实“筑牢风控防线,坚守合规底线”的原则,切实做到“稳中求进发展,合规风控优先”。

欢迎登陆官网了解更多。

二、恒星计划说

1、项目说明:构建恒天基金人才梯队建设,建立后备人才储备池,完善内部人才供给体系,打造一批专业高素质的理财顾问及营销管理干部。通过定向培养高潜人才及公司核心骨干,达成员工与企业的“双赢”。

2、招收范围:重点招募本科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海归留学生等。

3、招募城市:全国一二线城市

4、培养机制:管培生培养周期为24个月,依据培养周期划分为五个阶段,即学习期、跟访期、客户开发期、能力精进期、退出期。

三、福利待遇

1、优厚的薪资:

年薪:基本薪资+绩效薪酬+福利+奖金

2、完善的福利: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年度体检+生日关怀+节假日福利—年假、带薪病假、年功补助、强大培训体系

3、其它激励政策:

发展成为公司优秀骨干员工可享受长期股权激励

四、恒星计划管理培训生岗位介绍

岗位职责:

1、以专业金融知识,为高净值及超高净值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投融资咨询服务等财富规划;

2、负责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客户资料的及时更新和完善,客户需求分析,客户资产净值的动态跟踪和管理。

任职要求:

1、具备金融、财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或海归留学生;

2、具有银行贵宾理财经理工作或实习经验,券商理财顾问(不含经纪人)、信托公司财富中心销售人员、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理财销售经验(不含P2P)优先;

3、热爱营销工作,对财富管理行业认可,有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工作地点:

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宁波、南京、苏州、长春、沈阳、大连、郑州、西安、珠海、深圳、海口、成都、太原

五、应聘方式

登录恒天基金2021校园招聘网申平台投递。

恒天基金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