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实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0-09-27 21:42:54


9月27日中午12:00在7B503教室召开了商学院的实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梁老师主持,会上我院刚刚经历过实习的大四学姐学长们和大三的学生们交流了经验与感受。

今年年初,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大三的学生们开始了他们为期六个月的实习生活,会上结束了实习活动的学姐学长们为大三即将参加实习活动的学生们介绍了自己实习的一些程序等等。首先介绍的是在美国迪士尼实习的学姐为大家介绍的关于迪士尼项目以及相关费用的信息,之后在新西兰,北京实习的学长学姐们也给了大家很多很好很实用的建议,梁老师代替那些在新加坡实习的学生们介绍了新加坡的情况。会上,李振东老师也提出了自己对实习的看法,他提出实践对于学生本身很有利的,知识来源于实践,我们更应该学会的是如何使实习给我们带来最大的效用,并希望我们能够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梁老师给大家提出了很多实习会需要准备的材料,让大家在国庆放假期间好好准备。假期结束后,将会统计实习意向,为实习工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