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邀请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嘉宾进行酒店管理专题讲座

  时间:2020-10-20 20:09:44


10月20日,商学院邀请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总经理Susanna以及城堡酒店培训经理进行酒店管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张红主持,孙文选老师、王苗老师以及旅游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培训经理为大家讲述了万豪集团的“以人为先、追求卓越、拥抱改变、诚信经营、服务世界”的核心价值理念,分享了万豪集团从汽车旅馆一步步发展成为现如今世界最大最豪华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的发展历程。酒店总经理Susanna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职业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并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坚定地朝着理想不断努力。讲座中,同学们专心聆听,颇受启发,在问答环节积极用英语向总经理提问。

1D69F

1FE59

22123

此次讲座不仅使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深入了解了更多行业知识,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