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领导走访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单位

  时间:2019-12-21 17:39:43


为提高我院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密切与实习单位之间的交流,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2019年11月1日、2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若冰,16级辅导员潘博赴北京各实习单位走访交流,看望慰问了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

在走访中,梁书记就实习生思想动态、学生实际与实习单位做了进一步沟通。在与学生的座谈中,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特别是同学们对实习生活的适应情况及工作时间、薪酬等问题进行了关心与询问。

实习单位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综合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梁书记也勉励学生珍惜当下的实习机会,把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努力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实地走访实习单位,学院深入了解了学生的专业实习状况,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为我院在拓展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单位、更好地开展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