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商学院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27 14:15:2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商学院于5月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分团委书记钟俊英、辅导员潘博老师及团员代表参与仪式。

FEBF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团组织负责人为新团员们颁发了团徽。随后,5名新团员在团组织负责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由入团介绍人代表向新团员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新团员纷纷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团的章程,牢记青春使命,不断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老团员代表鼓励新成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培养奋斗精神,刻苦学习,争做先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钟俊英老师、潘博老师对新团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勉励青年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入团仪式在全体新老团员合唱团歌中落幕。此次入团仪式的顺利举行为学院共青团注入新鲜血液,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继续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