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05-30 13:34:08


5月26日,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采取现场与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对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21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考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俊英分别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E081CA80

大会开始,预备党员依次从个人履历、思想建设、综合表现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在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情况。分享他们对党员身份的认识和在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成就;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暑期实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持以切实行动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丰厚滋养,强化理论武装;并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进行总结反思,端正内心,以正确的思想指引自己不断前行。

随后,支部党员对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考察的表现和汇报内容进行评价。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依据各位预备党员考察期间表现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投票。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领誓人苗光瑶和李虹延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潘博、钟俊英书记分别作总结发言,对21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未来能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自己、完善自己,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牢记在心,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中去,团结广大青年、凝聚青春力量,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也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前路漫漫,未来可期,希望全体党员今后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担负新时代青年党员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