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战“疫”有我 | 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3 15:19:07


6月1日,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别邀请商学院副院长张红、刘鸿雷作为主讲人,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主讲人讲授党课,带领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张红老师结合学习内容,分享22届优秀毕业生成长经历,鼓励全体党员应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知识相结合,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真正做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精神,刘鸿雷老师引导学生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努力成为青年先锋。青年学生要坚定“四个自信”,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

最后,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支部书记潘博老师、钟俊英老师结合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优秀事迹,鼓励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带领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