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商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03 20:35:38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主持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商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在团委学生会、各团支部两个层面开展专题学习会和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71276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全国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此次专题学习在商学院团员青年内引起热议,纷纷表示要响应伟大号召,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55962

C33A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商学院青年学子思想认识,引导青年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用炽热滚烫的赤诚之心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