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战“疫”有我|商学院战“疫”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共同守护校园环境”志愿活动

  时间:2022-04-28 19:32:41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轻寝室清洁人员的工作负担,增强同学们环保卫生意识和的志愿活动实践能力,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学习环境。4月27日下午,商学院战“疫”临时党支部联合青年志愿突击队开展“共同守护校园环境”志愿活动。

26AF0

在寝室清扫工作中,党员与青年志愿突击队成员们明确打扫区域、分配清洁工具,积极带领同学们清理寝室及卫生间、水房等公共区域的各处垃圾,帮助保洁叔叔阿姨们清运垃圾,及时投入垃圾收集点。志愿者们各尽其责,相互帮助,有序的身影成为了寝室楼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清扫区域焕然一新。同时他们倡导同学们养成随手垃圾外带的习惯,减轻后勤人员的工作量,以自身行动切实维护校园环境整洁卫生,为努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尽好自己的责任,奉献自己的力量。

9E8F4

171D2

1DDBE

5B439

17060

1B21F

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养成爱护校园环境的良好习惯,致力于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助力提升校园环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此倡导同学们以自身行动为创建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和美丽校园积极地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