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工作动态|骤雪忽至天下白,志愿除雪冬日暖

  时间:2021-12-19 17:34:31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2021年第二学期课程结束的最后一天里,大外迎来了一场降雪,瞬时银装素裹,玉树银花。雪景虽美,但道路湿滑使行人通行不便,为了保障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秩序,1216日,商学院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及数名志愿者,组织参加了本次扫雪活动。

5D0EE

295EA

1CEF9

13228

1B992

1D0C0

15448

1DF63

路面的湿滑和凛冽的寒风没能阻挡住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大家带着各自的扫雪工具,兵分几路,分别清扫学校道路上的积雪,彼此之间合作默契,进展顺利。每位同学都干得热火朝天,忘却了北风呼啸的寒冷与清扫工作的辛苦,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温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主干道上的积雪很快被清扫干净,为校园开辟出一条通畅的道路,经过大家的共同奋战,扫雪活动圆满结束。

1B843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在给老师、同学们带来安全便利的同时,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商学院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寒冷的校园带来了浓浓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