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担重任,推动发展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3 13:28:44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响应校党委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倡议,特于12月1日,开展“疫情防控担重任,推动发展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动员支部学生党员投身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769

22C8C

此次党日活动的目的,是在即将恢复线下教学之际,为商学院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清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商学院党总支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商学院学生党员针对教室与寝室义务展开消毒杀菌及卫生打扫等工作。在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每一间教室及有需求的寝室都进行了全面地打扫以及消杀通风,为即将开展的线下教学提供了有力的卫生保障。

教室

21750

2EB41

2B306

2F142

204D2

宿舍

2F194

34D16

42DDD

2E9E1

防控疫情,党员先行。商学院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把疫情防控任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让共产党员的“红色旗帜”在这场战“疫”中高高飘扬!